三雄雲端職缺 逾1,500

台灣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昨(29)日透露,為了布局雲端產業,該公司將在下半年擴大徵才200-300人,全年增加400-500人。台灣大現有4,000位左右的員工,今年擴徵人力比重約10%。

如果加計中華電信年初宣布,為因應雲端、資通訊( ICT)、智慧節能、數位匯流等各項新增業務需求,今年擴大徵才規模超過600人,以及遠傳為因應數位匯流時代來臨,今年大舉徵才500人來看,合計電信三雄今年新增人力規模,將超過1,500人。

台灣大為因應雲端布局,昨日進一步宣布組織改織,特別成立產品技術暨IDC維連事業部,由副營運長谷元宏擔任負責人,目前約有40名員工,明年加碼對外徵才。

賴弦五強調,台灣大發展雲端服務,會以台灣固網作為主體公司,谷元宏則負責打造4朵雲,今年是公司對外徵才的高峰期,主要都是為了布局雲端事業。

對於雲端產業未來發展前景,賴弦五認為,保守一點的話、雲端普及化的時間點將在2013年,雲端服務足夠吸引力,未來不管是從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還是小筆電,都必須使用雲端服務取得嶄新應用服務,雲端時代真正來臨的時間點,是在2013年。

arrow
arrow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