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外交特考口試輔導 圓滿成功

101年外交特考預計錄取外交領事人員35名,國際商務人員18名,今年外交特考於10/30第一試放榜後,外交特考上榜輔考率達九成的專家TKB百官網公職為了能讓已考取第一試的學員更有把握的面對第二試-團體口試,特別於11/11邀請外交特考名師-張元老師、以及多位考取學員,回班分享經驗談,並現場模擬口試及指導學員,會後眾多考生更自發性組讀書會,透過讀書會的方式彼此練習口試問答,為即將到來的12月團體口試,做足準備。

當日參加二試輔導的考取學員超過50人,現場更抽點8名考生分為二組直接上場口試模擬,並由考取學長姐現場指導口試密技及經驗,100年的外特考取學員也特別為大家分享外交特考口試需要的注意事項,以及讓主考官青睞的小秘訣,透過考取學長姐的經驗分享及實際模擬,考生個個受益良多。

TKB百官網公職表示,年年都舉辦此盛會,考生憑第一試錄取通知單即可參加口試輔導服務,藉此提供考生一個參考的借鏡,做好充分的準備以提高考生錄取的機率。並藉由學長姐的經驗談和練習,加強考生的臨場反應,及台風穩健度,讓考生在口試當日能更從容不迫的面對主考官,並期許每位外特學員在口試當日能勝券在握,考取外交特考,成就精英典範。

TKB百官網公職提供最完整的考試規劃,透過專辦外交特考一試專業科目課程教學經驗,配合業界唯一的二試口試模擬輔導,輔考上榜率高達9成5,為外交特考考生的第一選擇。欲成為眾人稱羨的外交領事人員,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針對明年外交領事人員全新開班授課,讓您坐擁高薪又可環遊世界,欲知更多課程訊息請洽詢

arrow
arrow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