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交領事人員待遇優  相關國家考試正火紅

在眾多國家考試中,外交領事人員考試一直是熱門科目之一,而大家看中的無非就是優渥的待遇以及完整的教育訓練。從職前訓練開始,由外交部「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予以6個月的專業訓練,加強專業知識技能和外語能力。受訓期滿進入外交部工作數月,即依個人專業語文分派不同國家接受語文及外交專業訓練一年。外派受訓期間薪資約70,000~80,000元,正式人員則有約120,000~130,000元。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協理宋敬德表示:「外交領事人員薪資待遇優,且錄取率逐年攀升,再加上完整的職前訓練、在職進修、外派加給等優勢,因此吸引學子年年爭相報考」。

然而過去對於外交領事人員考試一直設有性別限制,再加上相較於一般公務員,外交人員面對的工作環境更為艱辛並具有挑戰性,以致過去女性考生常會望之怯步。而在民國85年取消女性錄取人數限制之後,女性錄取率逐年提升,根據考選部統計資料,99年女性錄取率超過70%,目前外交部女性主管更高達75位,顯示政府肯定傑出女性工作同仁,平等看待女性工作機會。

TKB數位學堂透過專業的課程專班+口試輔導幫助你完成外交官夢想!99年考取學員強佔九成,外交領事人員錄取佔有率高達93%、國際新聞人員更高達100%!

心動了嗎?追求夢想不分性別,只要對外交特考及高普考相關投考組合有興趣

最強的外交特考輔考,就交給榜單來證明!!!

捷報頻傳.jpg

 

詳細內容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34-1號5樓洽詢

arrow
arrow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