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瘋  華語小學堂帶您進入華文學習新領域

近年海外響起陣陣的華語學習號角,地球村的經貿視野讓學習華語的人不再侷限於僑胞,就連外國人士也認為華語將是孩子未來不可或缺的軟實力,學習中文的非華裔人數增加逾3000萬人,而且數字還在成長中!

臺灣知識庫(股)公司與美國北加州國語語文學校合作,依照外語學習者使用習慣開發兒童華語教材《華語小學堂》 (Chinese Wonderland),力求華語教材內容建構與產品開發符合海外市場之學習需求。此外,為了讓華語學習配套更加完整,臺灣知識庫更貼心以《華語小學堂》為架構開發出讓孩童能夠課前自主學習、課後複習並且自我檢測的的自學e課程,讓整個學習歷程更加完善。

《華語小學堂》數位教材運用大量生活化的學習內容與互動式情境動畫和練習,不但可破除外語學習者對於華語學習的恐懼,更可讓華語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