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人氣部落格官方程式「APP玩家」突破10萬下載人次

國內知名App市場研究達人TKB臺灣知識庫「Fun iPhone愛瘋玩家部落格」,推出官方免費下載程式「APP玩家」,上架第2天立即榮登台灣地區iTunes總排行第1名,同時造就一週10萬下載人次的佳績!在App琳瑯滿目,導致使用者難以挑選的現況下,「APP玩家」掌握了iPhone玩家對實用App的需求,每日提供最新最優質App實測心得,為大家即時掌握Apple動態及免費好康,包括:

(一)最新消息:即時更新Fun iPhone部落格最新文章和每日限時免費App懶人包;

(二)推薦APP:精選iPhone玩家必備的超實用APP;

(三) 配件推薦:新奇有趣的Apple配件開箱分享、HOT新鮮貨、好康速報。

豐富資訊深受讀者青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iTunes免費下載(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60316624?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