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景氣關務特考給您暖呼呼的未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205 18:28:48)年終將近,時序也進入了冬天,您的「薪」情是否也隨著寒冬氣溫一路下滑呢?千萬別氣餒,因為這正是上天暗示您該轉換跑道囉!即將開始報名的101年關務特考,現在就由TKB數位學堂助您一臂之力,幫您重新點燃心中對人生憧憬的熱情!

明年關務特考的四等技術類開缺最多,該如何準備才能順利考取呢?TKB數位學堂考取學員許煜偉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考試經驗:「唯有下定決心,能夠忍受別人在賺錢、玩樂你都在唸書,那你離目標就越來越近了!於TKB 數位學堂上課大約兩個半月,這段時間要搞懂老師教的內容,下課後再複習,就會事半功倍。上課內容囊括歷年常考的計算題、問答題。只要認真複習,做考古題就會發現有八成的內容是老師教過的內容,簡直是如魚得水!」TKB數位學堂彈性自主的上課方式,能完全符合個人對時間的安排與掌握,有效提升個人的讀書效果!

當大好時機來敲門,您懂得把握嗎?技術類國家考試最齊全的TKB數位學堂,為幫助更多對國家考試徬徨的考生,於12/7(三)、12/14(三)晚上19:30於全省數位學堂免費舉辦關務特考講座,報名請上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7407或洽林經理02-5580-2025#324,歡迎對關務特考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