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中油/台水招考免驚!  6/3一同加入全國模擬考行列

現在距離台電/中油/台水聯招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如何能在將近45,000位的報考者中直取金榜?輔考專家TKB數位學堂了解考生的迫切需求,特在6/3(日)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聯合舉辦仿真模擬考,讓同學可以提前適應考前作息,預先為上考場做準備!

擁有輔考多年經驗的TKB數位學堂,100年國營事業招考榜單佔有率為業界第一,黃金師資為眾多學員一致推薦,今年承襲往年的師資陣容,請來大碩/碩士/百官網名師針對101年聯招考前猜題,挑選過去出現機率較高的考古題及配合近年最新的時事與方向納入考題,並做詳解;考科也包囊括企管、人資、財會、機械、資訊、電機、電子、儀電、通信、化工製程、化學..等多元相關組別開辦,讓更多的考生預先模擬當日考試氣氛,考完更會依據分數擬出全國排行榜,學生皆可了解自己的分數落在何處,為自己較弱的科目做最後衝刺!

    考前最後一個月,厚植自己的實力別再猶豫!全國模擬考特價2,000元,台北、台中、高雄數位學堂皆有據點服務,想要知道了解更多的資訊嗎?請電洽(02)5571-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