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學校裡數一數二的熱舞天團嗎?你們的舞蹈默契整齊劃一無人能敵嗎?第一屆「校園青春尬舞秀 請你來Battle」,歡迎高一至大四熱愛舞蹈的在校生,召集好友們一起報名參加,比賽當日將選出前三名頒發冠軍10,000元、亞軍8,000元、季軍6,000元獎金,獲獎隊伍即可於隔天再次演出,除了能讓更多人欣賞團隊的絕佳默契與無限魅力外,每隊還可再獲取5,000元表演費。

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與臺灣知識庫(股)公司共同舉辦第12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將在10月20日(六)、10月21日(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盛大舉行,由於往年博覽會都有許多熱愛舞蹈的社團表演,今年特地為此盛大舉辦熱舞比賽活動,當日評審將依據舞蹈技巧(30%)、結構編排(20%)、團隊默契(20%)、服裝造型(10%)、舞蹈創意(15%)、現場人氣(5%)來進行評分,比賽採一次決賽計分排名,賽後立即公佈評分及頒獎,有興趣嗎?現在就開始熱身一起揪團報名參加吧!

活動於即日起至9月15日止進行網路報名,歡迎有志參加本活動者於活動網頁報名或電洽(02)2331-5551#146 鄭先生

 

詳細內容請至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34-1號5樓洽詢

請不吝至版主【魯元元】Facebook粉絲團按【讚】噢!

arrow
arrow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