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大學、研究所升學資訊齊聚一堂

今年12月17日(六)-12月18日(日),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與臺灣知識庫共同舉辦之「第十一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即將盛大舉行,本屆首度結合國內外大學、研究所共同參展,並已正式行文邀請全國高中職學校建議學生共同參與盛會,更於活動中邀請知名講師傳授升學必勝講座,分別為「12/17-大學甄選入學必勝秘技」「12/18-研究所口試必勝絕招」兩場講座,講座時間皆由下午一點二十分開始,並於講座結束後舉行有獎徵答活動,活動內容絕對豐富可期,前所未見。

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行銷總監 洪素莉表示,今年大會特別規劃兩場專題講座,分別針對高中升大學、大學推甄研究所的兩個學生族群,獨門傳授升學秘技,此外「第二屆鑽石女孩選拔賽」目前已如火如荼進行中,活動也同步在網路上進行投票,完成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iPad2、知名保養品及熱門雜誌等豐富大獎。

主辦單位預計今年將湧入超過十萬人次的參觀人潮,更有超過數十家的平面、電視、廣播媒體強力報導。展覽期間更有精心策劃的節目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學校、廠商、家長及學生一同參與台灣首見的教育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美考試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